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親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我屢次偷錢(((改不掉.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07-01 22:56:43 解決時間: 2011-07-12 12:43:1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大約三年前((我大蓋小五~我有一次在找衣服時~發現媽媽放錢的地點 知道之後我也都沒有幹嘛, 有一次我看到我朋友的某個遊戲很好玩((ONLING的 我就跟著完之後就陷進去了~~就常常偷那裡的錢去買點數 之後有一次我看到新聞有人因為偷錢而差點被自己父母活活打死((據說是單親 我就有一段時間不偷~~ 過了一段時間我常被我媽罵~我就發現我....偷錢之後把它花掉很快活 我就載崇我媽那裡偷了錢((((只要她罵我一次我就偷一次 之後被她發現了,我很懊悔 有有一段時間完全都不玩電腦 然後最近我又起了偷錢的念頭 當然~~又被發現了啦 我很後悔,很想改掉 我知道不對.,,不過我就是........ 唉~((((我媽媽多次原諒我我又這樣傷他 我到知識+看到很多都是越偷金額越大 有人偷到學校..宿舍..同學書包((我只偷我媽的:(( 我很想改掉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或是幫助我嗎?? 2011-07-01 23:15:23 補充 TO:阿倫 我都有想過 可是我就是白目呀 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有念頭可是過幾天 有沒有人有親身經歷過的~跟我講你是怎麼改過的 拜託各位了 2011-07-01 23:30:13 補充 阿倫~那你是怎麼克服的? 請盡速 2011-07-01 23:40:58 補充 如果我可以那麼逍遙就好了 我現在~~都躲在家 暑假了~~當宅男 2011-07-01 23:49:05 補充 謝謝妳囉~~阿倫 如果明天還沒有我滿意的那你就是了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阿倫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01 23:10:08 [ 檢舉 ] .如果您是偷上癮的話 我反問您 您偷錢的時候有想過 父母賺錢很辛苦嗎?? 您在偷錢的時候 試著想想 父母賺錢都很辛苦 父母賺錢 用意是在於什麼? 為了讓我們花 也是為了這個家 您只要自己去工作您就知道工作的辛苦了 您就不會再偷錢了 切記 別再偷錢了 加油吧 2011-07-01 23:25:56 補充 人的成長過程中 誰沒偷過錢 我也偷過啊 我偷錢的時候 我也想到父母賺錢很辛苦 我還是偷拿了 但是我絕得 在拿那些錢的時候 絕得有莫名的罪惡感 當我媽在懷疑我的時候 正常人都一定不會承認的 我也不例外 但是想一想 到最後還是會被發現的 紙是包不住火的 如果您有想要偷錢的念頭 試著把自己的手綁起來 不然就是把自己所在房門裡面 不然您就事著去做其他的事情 讓自己分心 別再想要偷錢的事情了 2011-07-01 23:33:00 補充 我唷? 我的改善方法 如果我有偷錢的念頭 我就會跑出去玩 不然您就事著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 然後就直接跑出去玩 到了中午 載回來吃午餐 吃完再出去玩 然後再回來吃晚餐 然後洗個澡 看電視 什麼都不要想 然後再去睡覺(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到了考試的前幾天 在家裡一直看書 不要想偷錢的事情 一直專注的看書 2011-07-01 23:47:20 補充 那就要靠你自己努力囉~ 相關詞: 殺onling,無名onling,天龍八部onling,好玩onling,快打onling,魔物獵人onling,武林群俠傳onling,奇蹟onling,帝國onling,爭霸onling ONLING,父母,有人,賺錢很辛苦,時間,媽媽,發現,我知道,原諒我,衣服[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動作冒險 ]終極onling&楓之谷&跑跑卡丁車要怎樣下載 . [ 角色扮演 ]新絕代雙驕onling要去哪裡下載? . [ 角色扮演 ]童話 onling . [ 其他 ]亂onling 程式啟動時發生錯誤??? . [ 情感煩惱 ]請問一下玩網路遊戲是否可找到另外一半? . [ 運動競速 ]籃球火onling點數問題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x08******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01 23:12:56 [ 檢舉 ]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改就改的掉 說難聽一點 這有必要問? 雖然你只偷你媽的錢 有一天你偷光了 你吃什麼穿什麼? 好好想想吧 002 回答者: 琦琦2285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02 00:00:24 [ 檢舉 ] ..我兒子小學的時候也常常偷我的錢 也會偷他阿公的錢耶 我是每次都有原諒他喔 可是他也是無法改掉實在氣死我了 後來我就跟我兒子說你再偷我就不當你媽媽 他是有聽話可是過沒多久手又開始養了 最後我就帶他出去外面玩了三天 跟他好好的溝通以後有甚麼需求 我會盡量幫你. 後來真的我兒子他有改喔 你也可跟你媽媽溝通看你有甚麼需求 能盡量幫你這樣你就不會用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幫助 003 回答者: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02 00:48:53 [ 檢舉 ] ..安安 我認為 我也是一個沉迷線上遊戲的人 大概花了2.3萬 有2萬是我媽知道並且小數目小數目幫我買的 有1萬是過年的紅包錢我跟朋友去買的 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偷錢但是.. 不告訴父母應該就算偷錢吧 後來我想了很久 我換過很多遊戲 每次到新遊戲都會想說為什麼要花錢在舊遊戲上呢 明明舊遊戲花了那麼多錢 放在數字往拍賣卻連花的錢一半都不到 我現在要國三了 光是暑假就花掉父母約5萬塊 (教材+補習+暑輔 我發現賺錢很難花錢很快 我現在會克制不要一直買點數之類的 如果你覺得你完全克制不了 你可以去跟你媽坦誠說你做過這樣的事 並叫你媽換藏錢地方 或許你可能會被罵得很慘但是至少你進步了. 你或許不可能完全戒掉 但是你可以跟你媽談條件 例如:你做家事一次她給你多少錢 她給你的錢再拿去買就好 004 回答者: mono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親子 | 懷孕 回答時間: 2011-07-02 03:34:48 [ 檢舉 ] ..你要尋求你媽媽的協助,去跟你媽媽訂一個原則,如果你可以在1個星期7天不偷拿她的錢,那她就買一個小金額的獎品給你,可以是你要的線上遊戲,但才成功7天沒偷拿,所以剛開始獎品金額不能太大。然後再來挑戰2個禮拜,然後1個月,然後3個月....就像你玩遊戲那樣要一關一關過~~ 循序漸進,慢慢地,當你習慣正大光明地從媽媽手上拿到錢以後,自然你就不會有偷拿的習慣~~~~~習慣,影響一個人,很大。 你現在是因為個性養成你偷拿的習慣,因為你即使知道媽媽賺錢辛苦不應該偷拿,也知道這個行為的罪惡,可是你還沒有親身體驗過賺錢的辛苦,你就真的無感,而你也還是小孩子,能輕易改變算你厲害,同一個錯誤犯5次以上是正常。但你現在國中了,該學習對自己負責了。一切,都是選擇,你選擇當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很明確,你就要下定決心,再加上媽媽的協助,相信你可以用好的習慣養出你一個善良的個性,而不是被現在還無知的個性養出一些不良善的習慣,然後被這些不良善的習慣塑造出一個不良善的你。 不要覺得上面那個方法很笨或幼稚,那就是一個計劃~~就像玩遊戲也需要有策略一樣,不是隨隨便便亂打亂玩,只會浪費錢浪費時間而已,不是嗎﹖ 另外,把自己冠上一個流行的時下術語(宅男),並不是件光榮的事。如果不是,那就請不要把那個名詞拿來定位自己。既然你都窩在家,也表示,你有可能因為太無聊,遊戲打完了沒事做,當然就是繼續打,沒錢了,當然就去偷拿錢來繼續這種無聊的生活。現在你大概可以知道就是宅在家導致你就是看見了那個抽屜,手就會癢,那就出門去做其他的活動,找同學打球,或去誠品、百貨公司、圖書館、文化中心、美術館等逛逛,把時間花在外面,自然也減少打電玩的時間,自然就會減少上網、儲值的機會.......... 說到底,你就是生活太無聊了,所以,該是自己學習安排生活的時候,去發展興趣,找些東西來學,來做.....自然就不會只是個宅男(這真的不是個光榮的定位) 2011-07-02 03:40:26 補充 我國中的時候也偷過錢,後來沒偷是因為沒得偷了,所以就戒掉了~~~所以,你可以跟你媽媽反應,請她幫助你戒掉這個毛病,不要把錢放在你輕易可以拿到的地方,或可以每天給你30塊當零用錢,你要買遊戲,就把錢存到夠了再去買~~~ 要改掉偷拿錢這個習慣,一定要你媽媽配合你~~~我自己現在當媽了,我是覺得你媽媽也有點奇怪,明知道你會去拿,為什麼還要放錢在你拿得到的地方﹖像我爸,乾脆把錢收起來讓我偷不著,自然沒搞頭~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王群光自然診所 - 情緒失控 www.ckwang.com.tw 情緒失控不是病,是 腸腦漏症 導致腦神經發炎,異常放電,腸腦漏症是可被治癒的 www.ckwang.com.tw •李老師EQ親職網-演講 www.equp.com.tw 安排全國幼稚園、中小學、機關親職教育及成人情緒抒壓、自我成長課程,歡迎洽詢! www.equp.com.tw •有孩子過動情緒管理的問題嗎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臺安兒童專注力中心,針對兒童發展問題有效治療處理,孩子過動問題不能等.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林一凡-潛能密碼- 催眠證照 www.potential-force.com 催眠諮詢, 進入心靈的揚升, NGH國際催眠師課程,注重傳承, 啟發式做中學 www.potential-force.com •卓越人生企管顧問-情緒管理訓練 www.i-excellent.com.tw 提升競爭力,從紓解緊張做起!創新員工訓練課程,有效情緒管理紓解壓力! www.i-excellent.com.tw •笛飛兒EQ教育 台北 www.kiddeveloping.com 不景氣更要寶貝好脾氣.大變動 孩子要學真實力, 自我管理, 情緒管理, 目標 www.kiddeveloping.com.最新親子 發問中 已解決 .大年初二去外婆家是不是只是浪費時間???? 我爸爸教育我要在家裡敦大學???? 未婚女兒大年初一可回(娘)家嗎 我們家的家庭問題 乾爹好心要幫我做全身的按摩.... 更多 低收入戶為何沒過呢? 爸媽一直逼我去工作,怎麼辦? 中度智障遲緩兒的生理狀況 為什麼爸爸再大陸有小三卻不覺得愧疚媽媽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